星期三, 2月 27, 2008

那種女人嫁得進豪門?

美女:「你學過面相,那一種女人嫁得進豪門?」
我:「就以瀟湘居士所回答的『端莊、安祥、嫺雅、澀默』為參考標準,嫁入豪門機會非常大。而幫夫運強也是一項很重要的因素,而大部份這裡的美女,都不符合這種資格。妳也一樣不符合!」:D
  
氣質,決定第一代豪門父母幫兒子挑選媳婦的重大標準,我想最明顯的代表:蔡依珊和孫云云。蔡依珊符合八字標準;但孫云云可不符合這些標準,但是這兩位的幫夫運都極強。從兩位的面相都看得出來。

美女:「那我幫夫運強嗎?」
我:「好像不會哩!妳的眼睛會亂勾,當媽媽桑比較適合」
美女搥我一下:「你亂講」
我:「那妳最好把腦袋多裝一點東西,免得只能嫁給那種男人(向外指著一個路邊經過很落魄樣子的中年男)」

嫁給豪門是不少美女的夢想,實情是像連勝文或馬維辰這種「睡」女無數的豪門子弟,要是在氣質上和上述兩位美女的等級差太多,就先放棄吧!豪門的媽媽們可不會讓兒子娶個笨蛋媳婦回去持家啊!這也是為什麼侯佩岑嫁不進豪門的原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