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07, 2008

廟算之尋愛篇

  前陣子陪一位宴會上認識的朋友算塔羅,奐辰以一貫專業又直覺的口吻,幫這位朋友算出工作運勢、家人健康。再來就是每個人都要問的,到底下個愛情在那裡?或是誰?
  「這個對象你和他談纞愛會很興奮很快活,可是他會常閙失蹤,這是雙魚座的特質,你和他的下場只限激情,不會有結果」「這個對象對你還蠻有不錯的印象,是那種務實型的戀人,會觀察你的行為來決定下一步,有沒有看到這張牌,說明他家人的阻力必須要突破…」「這個完完全全不可能,你是在問好玩的吧?」(對啊,真的是問好玩的,有一面之緣)
  塔羅有他奇妙的地方,就看解牌的人怎麼解,還有問問題的人怎麼問。但感覺上比八字還要更簡便一些,因為八字沒有對方的出生年月日時,是看不到東西的。而塔羅這種逼近占卜的作法,用一些牌來表現卦象的具體元素,則是比易經卜卦更為便利,因為易經實在太深奧,不是看看卦辭就能解的。
  這是朋友算的結果,真的很有趣,至於我的部份…就留給讀者去猜想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