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12, 2008

回應蔣友柏「我對立委選舉堂結果的看法」

原文po到白本怡言,個人認為蔣友柏是很厲害的行銷高手,他讓一堆白痴名嘴罵他(明明知道被利用還是罵,可見根本就沒料,尤其是那位編撰奇美小護士的陳小姐,讓我好失望…原來是這般沒料),讓笨蛋記者寫他,不用花一毛錢,達到快速宣傳的目的。

  台獨、美國、俄羅斯、日本、印度、越南,都是中國的敵人,這種敵我意識是鞏固專制政權最有效,也是最算單的控制手法。中國共產黨讓所有中國人認為,如果共產黨垮台,中國將會回到1842到1949那段極其屈辱的日子(雖然租界時代可能比現在還要自由,但現代的中國人不知道這些歷史)。要提昇共產黨民心最簡單的方法,叫台獨份子跪地求饒,俯首稱臣。但這是現在最不可能的事。所以,兩邊會繼續玩敵我意識至少再五年以上,直到共產黨不再用外部的敵人來鞏固自己的領導為止。
  在共產黨不用恐懼來統治中國人民之前,我們還是要繼續被三不五時的文攻武嚇來驚嚇。只要這種行為持續存在,使用恐懼來做選舉就有它的市場。因為這是很簡單有有一定的效果。
  目前從政者缺乏生活常識,所以才會訂出很多奇怪的法案,蓋出奇怪的公共建設。要看到「希望」來做選舉的主軸,還需要一段至少八年的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