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11, 2008

美女心理學

  適婚年紀,曾經感情受創的美女,大多被動而且不會主動去探求,結果會喪失良機,我用以下的例子來說明。

   「我不想一開始就是男女朋友,我覺得這樣的感情基礎太不穩固,連人都還沒熟悉,就變男女朋友,那後來發生很多自己無法預期的事,只會讓自己傷心」這是我 一位美女友人所說的,我想不是吧,認識愈久,有時侯對男人愈困難去跨越那一步,我的想法是,除非男人一開始展現某些特 質吸引到這位美女,讓這位美女暗地裡注意,否則…永遠被美女當成好人吧。

  但是嗎…男人是會昇級的,如果美女的天線不月月檢查一 下,調頻一下看看週遭男性友人的變化,男人會發現一件事:「我都upgrade了,妳還當我是好人?我現在能吸引到別的美女,我看她們也不比妳差,我 才懶得再浪費時間在妳身上,跟這些新認識的女人有趣多了!」所以當美女發現身邊某個好人變成另一個不知名美女的男友,而且還訂了婚,才引發她的興趣, 四處打探了一下,才發現這個男性友人已經昇級成自已的真命天子,但只能眼巴巴地收下喜帖去參加「新娘不是我」的婚宴。

   男人只是暗戀單戀,從過去唸大學以來的經驗很清楚,只要開口就宣判死刑,而且連朋友都做不成。而女人一定要等到男人 攔著一個和自己相當甚至比自己level更好的女人時,才會注意到,但那時侯已經來不及了!這下真的只能「做朋友」而美女要回家流下傷心的眼淚:「原來就 在我身邊這麼久,我怎麼沒把握」

  美女只能怪自己年輕時被寵壞,男人都是排排 站,都是她在挑,但過了28以後,不會主動去連絡周圍有一定關係的男人,了解他們的變化,男人可不會等的,「他媽的…為什麼我老是要打電話…為什麼送禮的 都是我…大家不是朋友嗎?怎麼都是我主動…這麼累幹麼?天下女人這麼多,我就一定要妳嗎?」當男人心中有這種想法…其實還是可以捥回,在他還沒有吸引到別 的女人之前,多打電話了解一下那些男好人的現況,用女人的特質-「美麗、溫柔、性感、乾淨」來定著他,不然,等著哭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