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9, 2006

大陸客終於來了

大陸赴臺遊有望10月成行 八日報價八千

昨天(7/8)從臺灣中華兩岸旅行協會和臺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傳來消息稱,大陸居民赴臺旅遊有望於今年10月正式成行。 目前臺灣旅遊業內及廣州各大旅行社已經做好了準備,廣州有旅行社甚至已經成立了臺灣遊部,只要政策允許,立刻可以組團出發。

業界什么都準備好了!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沈冠亞表示,今年五一期間,大陸人去香港、澳門的多,來臺灣的少,我們感到很可惜。臺灣旅遊業界特別希望旅遊能在今年10月開放,尤其希望能抓住十一長假這樣一個大好機會。

據了解,在臺灣遊開放初期,大陸居民每天赴臺的配額數量在1000人左右,最多不會超過1500人。目前已有一些臺灣當地的旅行社來到廣州洽談合作事宜。(繼續…

ok...那永無止盡的人潮,終於要來了?但真的如大家所想的,他們會帶來無盡的錢嗎?就恃目以待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