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0, 2006

趙少康才是2008的總統嗎?

  昨天出門前,撇見趙少康主持的「週末不談政治」。來賓很多人,就講到秦金生最近的輸調問題,本意是要罵行政干預司法的事,但趙突然說到:「秦金生你也不要怨嘆,2008馬英九當上總統,我一定可以讓你調回北機組」看來這傢伙這幾年來一點進步都沒有,我還想說他會提議藍軍修法,讓檢調獨立。

  講這句話,除了擺明他支持阿九當總統以外,更誇張的是,原來調查局的人事認命案,只要阿九當總統,他竟然可以主導?我已想好怎麼打2008的選戰了,只要把這些名嘴的節目,剪接一下,把這些片斷連起來,下標是「馬英九不過是個傀儡,他要聽這些人的話辦事」,我想…除了死忠派以外,有多少思考判斷比較清楚的人,會把國家教給一個電視名嘴的傀儡呢?

  我也沒看到阿九跳出來反擊趙的說法,難道他真的當上總統,就會照辦嗎?

  綠軍的笨蛋…那些藍色名嘴已經把負面廣告準備好了,你們就不會去剪下來喔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