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13, 2006

我爸爸不識字可是他.開.書,店

C掛完電話,我和老哥聽了只有一句:「騙肖仔」…看來下次會說:「我爸爸老人痴呆」
×  ×  ×  ×
Y兄花了兩年才說動H先生賣他那間房子,經過我們三不五時帶客人看屋,最近終於由同行幫我們促成,賣的價格還蠻漂亮的。兩家店正準備慶祝一下,沒想到我們通知屋主成交的第二天,屋主竟然說要和女兒兒子商量…意思是說那張專任委託書的價格他不承認囉?

女兒:「你們是怎麼騙我爸的?不是說好是××萬嗎?」
C:「拜託,合約是妳爸和Y簽的,我怎麼知道你爸爸和Y怎麼談的,公司只認合約書,合約書上寫這個價,我們賣到了,當然就依約通知你們成交」
女兒:「那有這回事,一定是你們用詐斯的手段騙我爸簽」
C:「如果Y有用詐欺手法,歡迎你們告Y啊」
女兒:「我爸根本不識字,那個價格不算數…」
C:「你真要這麼說我可沒辦法…」

掛完電話後,C跟我和老哥說:「他女兒說他不識字,你們不覺得好笑嗎?」
我:「是喔,不識字可以開書店加賣文具,那他還很厲害,我要討教一下他怎麼賣書?」
C:「不識字,當初他還拿本草綱目跟Y說怎麼吃才補,不識字竟然會拿本草網目解釋給人家聽,真是太厲害」
老哥:「小學畢業敢講不識字…看來我們用這個來反攻,他女兒一定會改成『我老爸有痴呆』」
我:「痴呆還可以盤點,算帳,這可比很多正常的老人強多了,如果痴呆可以變這麼精明,我看所有老人都該痴呆」

打電話給你不接,非要收到存證信函才要回應,麻煩一下,別再白目了。休怪我們sue sue sue ...sue u broke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