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31, 2008

下一波台灣競爭力-網路創業打入英文市場

  看到台灣網站CitiPort的DEMO初演,以及我在會場六點觀察 這一篇,我真的很感動。還是要說說Mr.6不斷地提醒大家:外銷、外銷、外銷。還是外銷!在白人的世界裡,我們只需要用網站來接觸用戶,文化及種族的隔閡可以消除掉不少。這一篇相信給非常多網路夢想家一個實踐的方向:即便我們是台灣人,也能打入英文市場!兩年來,我們這群網路樂愛者的讀者,跟著Mr.6的文句,不斷地被那一日兩篇的新資訊剌激,打了很多下腦袋,也激出太多的想法。可能想做,但受限東方人的膽小文化還有退路充備,所以沒有全力衝剌。而這一篇,一定會讓很多讀者覺得:這些人做到了,我還在混什麼?人生終需一搏!  
  一年來,逐漸浸入ABC圈和白人圈,從開始的陌生不知如何跟上節奏,但現在開始有點能抓住這群人的思路,最近開始上有效整理名單的課,感想是,這門課可以幫我的客人、朋友還有未來網店服務的對象有更好的工作績效。而這本身的應用,也可以成為非常好的創業點子之一。
  有志於此的同好,就一同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