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24, 2006

經營地盤的成效

  今天是柯老師第二次的上課,他說到社區精耕的意義,讓我比較訝異的是,這些講義竟然是永慶房屋上課的講義,也有幸柯老師在永慶擔任過高階職位,設計了這一套教材。他說到台北市裡最會社區精耕的是永慶房屋,比起信義房屋更是厲害。因為永慶很早就開始建立台北市所有房屋的資料,當他們電話打來,只要問到巷子,還有屋齡和坪數,一輸入電腦…就比對出來了,然後就開始去挖同行的牆角,不然就是去屋主門前按電玲。唉~果然…這一行資訊戰真的是很重要,不過嗎…我認為我建立資料的速度,不見得會比他們還要差。至少,政府有些公開資訊網站,可以幫助我把資料建得更齊全。
  永慶房屋個人賣屋今年的top以佣金來算是8000萬,而永慶房屋商仲部的top是1億,當然,這是有永慶房屋整個團體的幫助,他們離開永慶房屋,能否有這樣的成績不得而知。至於信義房屋的陳明玉小姐,已六年連載冠軍,當然,信義房屋的團隊也算功不可沒,培養出這麼厲害的業務。不過嗎…陳姐在網路上的行銷比較差,輸入這三個字,卻沒有在第一名出現。但也因為非凡週刊每年的報導,已經變成很多客人指名的超級業務,案源不斷湧進來。
  美國最厲害的房地產業務,一年可以賣兩億四千四百萬美金,ok,乘上個5%的話,比起台灣人永慶房屋個人冠軍,不過多了三倍快四倍。如果用紐約和台北的物價,平均收入來相比,我看我們這群人還真的佔了些便宜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