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17, 2006

回應﹝特刊﹞投資理財資訊分享 - 往後將不定時以提供整體經濟趨勢與

回應﹝特刊﹞投資理財資訊分享 - 往後將不定時以提供整體經濟趨勢與

我自己除了靠投資房地產來獲利外,最近半年和我一個投顧朋友合作私募基金。

固定每45天獲利約2%~4%%分配依投入金額大小,我的金額小,只能拿2%),折合年獲利可達14%~16%(總要過年),對我這種不想花精力看盤的人來說,已經算不錯了。而且錢還可以隨時調動,蠻『適合』我的 Cool,但我不認為適合每個人。

當然,股票兩三個漲停板就把這14%給賺光光了。我只借別人說的:「一個月要賺個15%甚至20%以上是很容易的,可是一年要賺個10%,那可要很有紀律和策略」

至於為什麼把錢放在這種東西上,因為我的錢要翻倍還是要靠房地產(有賺有賠,自已要控管,經驗以後談)所以閒置資金總不能放在太容易波動的地方。

如果大家有知道那裡可以有這麼好的報酬率,然後放著不用管就可以自動生利息的,請多分享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