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8, 2006

發發發發

前天Caeser找我去提永久的貨 ,依照慣例,我把東西照我列的清單放到籃子裡,過年在家裡把臉上好好掃一掃,腸子清一清,血路通一通,眼睛明一明。當然,舒緩肌肉酸痛的熱力露不能少,今 年過年要來跑步加做太極導引和瑜珈減肥。時間過得真快,我用這些東西也進入第十二年。看倌如果不知要買什麼送女友或老婆,可以去生活館採購永久的彩妝刷 組,那可是植村秀的代工廠所出品,但沒有SHUUEMURA,價格就差了好幾倍,貂毛就是貂毛,絕對讓男人在女伴心中大大加分。


  有興趣了解那些有趣的玩意兒怎麼玩的,自己再來問我吧!我在刷卡時才發生一件奇妙的事情,我的刷卡收據授權碼印著07
8888,要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幸運的號碼。怡雯一看就要我快去買樂透,沒有中?但是晚上朋友打電話來給我跟我說個生意,他一聽我說的這件事,就說:「對啊,我是來報你發財的,我們都要發了」這可是我過年前聽到最快樂的消息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