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6, 2005

這種Java誰敢用?

  星期二約了AddaWell一起晚餐,本來是Well聊專案要找Adda幫忙寫module,聊著聊著聊到這家窮酸公司。事情是這樣Adda被公司「強迫」參加JavaTwoAdda是極度不想去,因為兩天完還要寫一本報告,評估Java可用在那些程式上。

   Adda這次的獎品是一隻裡面有java漂浮物的PS/2滑鼠,我和Well一臉不可思議,2005年還有PS/2的滑鼠,該不會是庫存品吧,而且竟 然是二獎?天啊好苛,其他的獎品是筆、筆記本、Post it等等上面有印java娃娃的東東,大獎不過是一台iPodAdda對食物雖有一定的要求,但是要她說出『難吃』這兩個字的話,那個菜一定爛到爆。唯 一比較有價值的是每人有一個Java布娃娃,不過已經被Adda的狗給咬去當玩具了。
  最近Adda的公司又要逼她去參加.Net的開發大會 了,她很討厭寫報告,但是她聽說獎品很不錯,就靜待Adda分享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