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7, 2005

我們也有黑心公園嗎

  本來我很高興每個星期六早上,在二二八公園固定和太極武禪學苑的師兄姊們一起練拳,與老師練推手,可是這幾個星期對我們這些人來說愈來愈不能忍受。為什麼哩?

   二二八的太極拳團體歷史都很久遠,每個團體有自己固定的區域,我們是在靠凱達格蘭大道,兒童遊樂區旁邊幾棵大樹下的柏油地上練的。記得兩三個月前,兒 童遊樂區在重新翻修,我們也不以為意,反正玩具舊了本來就要換掉,不然小孩子受傷怎麼辦呢?可是上個月初完工後,我們就有點難耐。那個奇怪的橡膠味到底是 什麼氣體?聞起來臭又不舒服,昨天烈日當頭,味道更是嚴重,我和一些師兄姊都覺得喉頭有些灼熱感。
  問題是出在遊樂區地上的黑色橡膠墊,我們都 懷疑那些東西是大陸來的劣質品,我們大人打打拳兩個小時就走了,可是有些小朋友一玩就是一整個上午或下午, 到底那種氣體對人體的毒性有多嚴重我們不知道。政府採購法中不是明定要用環保無毒的材料嗎?怎麼會用這麼劣質的東西,是不是包商偷工呢?阿九不要當上黨主 席就昏頭了,你還有一年半才卸任市長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