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3, 2007

投資美股

投資美股注意事項

目前港股起來,很多中股去香港掛牌;東歐和俄羅斯到倫敦掛牌

今年美國大型股表現優於小型股很多

目前大陸才有本夢比的公司,美國沒有

8/16美股強拉尾盤 8/17亞股重挫大跌但柏南克救市場,FED給市場信心,有了信心,自然股市會上漲。

下星期是美國超級財報週。到十月底股市會震盪。

澳幣是下一個會和美金1:1的貨幣。

美元貶值,美國企業的海外營收上升。

信心恢復後,投資者信心上升。

黃金、石油會一直上昇。硬商品上昇,現在漲軟的農作物。

歐元昇值太多,歐洲企業的獲利下降。目前其他市場創新高,歐洲市場沒有創新高。初期升息初期、企業營利會隨之上漲,股市會隨著息上升;但升息到後頭,企業營利停滯,股市會停滯。

過度降息會有通膨壓力。小麥因氣侯變遷收成不好,所以日本和中國在屯農產品。

中國大陸的CPI預定會漲到6%,慢慢中國會輸出通膨

對抗通膨有兩種:1升值 2升息,目前韓國和印度有升值來對抗原物料。

FED降息機率變低。所以柏南克一次可能降到底,直接讓美國信心回復。

1998年美國軟著陸一季好一季不好上下軟著陸,2000年硬著陸連兩季衰退

日本弱勢反彈。

墨西哥對美國的出口非常多。受美國影響最大。馬來西亞對美國出口太多。
中國在很陡的走勢,現在還沒到,中國的泡沫還沒到。

FED降愈多,原物料漲愈兇。

很多國家的主權基金開始買自己國家的股票。新興市場的股市除了外資、內需人拼股市一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