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0, 2006

money in marriage

  • 送我一台筆電,結果月底的帳單要我付
  • 原來那台好車不是他的,我被矇這麼久
  • 頭期款、裝潢費者是我在出
  • 眼睛睜開,不吃不喝就是房貸加奶粉錢,扣了稅後,我只有一萬多可供兩人用
  • 他的電話費常破萬
  • 第四台、水電費、瓦斯費,還有車位月租費
  • 竟然還給我去借信貸,怎麼還啊?
  • 未上市股票雖然賠了一點,可是趕快賣掉可以拿回本金啊!


   真是麻煩,沒有辦夫妻分離財產制,這種情況下,老婆只會被拖累。至於最後一項,是典型的「抱損售贏」,沒有足夠投資經驗的人,一定會犯這種錯。你問我會 不會犯呢?哈哈,我是玩槓桿遊戲的,有很大的時間壓力,所以對於「多少時間內獲利多少」倒有些心得。投資的錢要加上時間才彰顯出價值。

  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,但要很「狠」,畢竟對象是自己的老公,但為了以後的情緒著想,建議方案為以下:

  1. 做好夫妻分離財產制,做好資產負債切割
  2. 老公的債務一律不幫忙還
  3. 趕快幫老公找工作
  4. 老公一定要創業做老闆的話很簡單,當天沒有拉到生意的話,至少要有拜訪記錄,為了怕老公鬼混造假,記得打電話去問侯一下被拜託的客人,至於一天應該有幾次拜訪紀錄呢?自己訂吧!
  5. 如果老公願意在家帶小孩兼做家事煮飯的話,至少可以度過一段時日。不過嗎台灣的男人好像不太可能這麼幹

為什麼男人會變這樣呢?我只能說,此男可能把老婆當成第二個「老媽」,所以很安穩

2 則留言:

  1. �����舀��蝯����憍����鈭箄�����閰悽~
    隤芰�������批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X�舀����桅�������曇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��������亙�臬停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憳�摮���餃����脤��靘�鈭�������敺�憭�鈭�敺�銝�摰�瘙箏��嚗���Y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銵�撣貊����啣��憭������脫�����鈭�������霈���虫�����鈭箸�������舐��擗���堆����芯�������賢��蝧餉澈��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