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8, 2006

三通不只帶來大陸人

  看到國外的某家旅行社,從他的網站看來,估計是台灣東南旅行社的數十倍甚或數百倍吧?目前推一個套裝,是去中國玩十三天要2200美元左右含內地飛機。

   我比較不解的是,為什麼DPP不三通讓這群人來台北順便玩一天呢?如果第一站或最後一站是台北,看看故宮博物院,隨機寄送包裝好的台灣名產,有何不可? 故宮不是最「中國」嗎?也可以順便讓這些歐美人知道這個小島不是嗎?可是DPP這群無能的豬腦,搞不清楚三通後真正的大爺是歐美的退休人士,他們可不在乎 在中國行程加個300美金來看故宮,那些老人的行程大抵是北京進上海出、不然就是上海進北京出,台北和上海對飛的話,我們只要他們呆個一天,就可以創一些 匯了。
  唉,可惜DPP一直搞不清楚狀況,大陸人的消費力很好,可是歐美人的出手更大方啊。老是吵那些支微未節,要罰旅行社錢,要限制大陸人,卻忘了這些大客戶,這樣台灣如何創匯?唉,阿九雖然無能,但是他當上總統,只要三通,DPP就永無翻身之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