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16, 2005

回應"政府以蠅頭小利,掩藏中華電信釋股的大問題"

to cable

東森與和信早就利用有線電視線進入ISP的市場,只是品質較不佳而已。

to tim
clive
把機器設備這些東西買回來,在現實上有困難,到時侯的機器設備還是要找人維護,而這些線路的中心點都是中華電信的區中心,不容易分開來。解決方法還是要 回歸到法令問題,民營業者和中華電信每年支付固定費用給電信總局,而電信總局可能撥一筆錢給中華電信做為線路管理費,中間有很多財產權的問題待釐清,現階 段最大的問題在那些員工,要怎麼處理他們後續的工作生涯呢,直接裁掉會發生社會和政治問題,必須要細緻一些。

to milk
WiMax
並不一定如賀陳旦所想的那麼可怕,請看 WiMAX的真實面貌有線環境還是會比無線更快速更可靠,WiMax只是互補網路而已,除非WiMax一開始的策略就是以不和有線電話連通,用低廉固定月租費率來打死有線和其他無線業者,不然一定會被在位者給吸收納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