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10, 2003

原來真的有妖怪

我認識H先生已有兩年多了,記得當他跟我買的第一個案子的時侯,我記得同事都在罵他,說他很摳門,可以賺兩百萬的案子才給我們1%,老闆也是搥心肝,直說沒有看到房子,不然就自己買來賺就好了。

年過年前,傳了20多間案子給我們,我那時只覺得大概是個身價四五千萬的人吧,老是騎著一台摩托車在街上跑來跑去看房子,跟他介紹房子還一邊講手機,那 時只覺得那麼多案子在轉還這樣騎來騎去,實在只能用「看屋痴」來形容,一台摩托車上載著四五千萬在台北市的街頭跑來跑去,後續是又有報他買了幾個案子,還 是那付風衣夾克樣,騎著摩托車來。

現在來說說這隻大妖怪,時間是11/6,我想說要幫個客人找大安區的案子,那張黃色小DM上印了四個案 子,大小都有,看了一下電話是28開頭,我想說應該 北區的同行吧,那我報報名號可以配合就ok了,電話一打過去才發現是H先生家族的人接的,說會傳資料給我們,結果北投士林天母就傳了40多間,那時我們就 想這兩年還真不錯,賺到大錢,可以滾這麼多房子出來。但是想不到當他們傳來大安信義近40個案子,我們全部都說「哇!真的賺喔」。結果我後一天去看房子就 碰到大安區的同行,一看到同行手上的資料差點昏倒,200多間案子。現在談了一間在斡旋中,謄本一調竟然沒有貸款,我當下打電話問一些同行,發現他的房子 都沒貸款。夭壽啊!光信義大安總開價達到4.2億,竟然全部沒貸款?再加上士林北投天母共3.5億,同事正在斡旋的也沒貸款。200多間沒有一間有貸款??????

原來這個每天騎摩托車到處看房子的中年歐吉桑,身價如此菲然。就如我的標題,一隻大妖怪,有為者亦若是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