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24, 2003

真的嗎?請許我一對明眸吧

時間:2003/02/22 19:00
地點:大理街132
   中國時報總社2樓講堂
內容:明視氣功
主講人:吉岳教授

  帶著好奇的心情,來到這個擠滿150人的會場,準時到時竟然沒位置,只能坐在台階上了。
  再看看接待人員,竟說是「視障社福團體」,心理很震撼,難道這個氣功有這麼神?
  開場放了一段VCD,天啊!是視障人在練,現場很多人都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,我就想說靜觀其變吧。影片還有一些小孩子進步的訪問,小孩子的說法讓好多現場帶小朋友的家長頻頻點頭哩。
   開場白就令人震撼,一個一眼全盲的人,上台說他是兩眼因900度的近視眼而視網膜剝離,聽的我心驚肉跳,我就是900的高危險群啊。可是一隻眼可以從 0.025練成0.3,令不少觀眾眼睛瞪得大大的。還有一些視障團體的人上台講心得,大家聽得眼睛都發亮了,我想大家心理想的都一樣吧:如果視障都能 我這明眼人不就可以
  會中我可是把握機會拼命發問,我對這副「架子」已憎惡已久,因為它,我近二十年來貢獻眼鏡行也萬把塊啦,這次看來是可以跟它說拜拜啦。
  會後我與教授聊起一些武術的心得,結論是萬法歸宗啊。我就報了名,下個月底參加開班,然後帶著那張有報導的VCD,趕回去找先生分享。
  先生做眼藥也快二十年了,這次活動是他鼓勵我去的,他是時有耳聞,覺得不妨試試。反而是女士認為我白花這筆錢,也難怪啦,如果這樣就有效,那西醫可被打了個大問號。
  師父聽了我去報這東西,他說他一直想找這類的功法,叫我明天練的時侯跟大家分享,搞不好大家一起去練哩。

各位看倌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明視氣功,非廣告純分享

2 則留言:

  1. 不知道大哥您如今覺得明視氣功有效嗎?小弟前些日子去學了.心中有諸多不解了處.由大哥的文章中看到,大哥似乎另有練其他功法,如果大哥您有練過明視氣功一陣子.是否方便和您討論一下.冒昧之處.還請海涵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知道大哥您如今覺得明視氣功有效嗎?小弟前些日子去學了.心中有諸多不解了處.由大哥的文章中看到,大哥似乎另有練其他功法,如果大哥您有練過明視氣功一陣子.是否方便和您討論一下.冒昧之處.還請海涵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