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3, 2008

阿九又失分了

「立委有這麼大?你們太囂張了!」趙天麟這幾句話不斷在電視上播。費鴻泰、陳杰、羅明才自以為是的白痴作為,讓阿九又失分了。我僅引用男人四十一張-藍嘴委闖謝總部 引爆總統選舉首次衝突所寫的

立委就那麼大嗎?立委就算有調查權,在沒有任何搜索票、沒有任何知會的情況下

就這樣逕自破門而入!

搞清楚!那是人家的辦公室!是人家的總部!

要是你們家老馬的競選總部被闖進去,你們又作何感想?

自己違法在先,成為一個現行犯、被民眾圍捕之後,居然還有臉想要反控民眾「妨害自由」?

這是什麼邏輯?我看以後所有的現行犯都不用怕民眾協助追捕了!只要咬民眾「妨害自由」一條,誰還敢幫警察?

更扯的是,台北市警察居然想縱放現行犯!這不惹起民怨才怪!

那檢察官又在幹什麼?事件發生兩個多小時才趕到現場處理?

怎麼啦?你們這些公務員?還沒選舉就當作馬英九當選啦?急著拍馬屁啦

笨蛋台灣人民!看到這種爛黨居然還有臉幫他辯護!

他們都已經當作自己當選、當作已經回到過去一黨專政、一黨獨大的威權體制了耶!

捅出這麼大的蔞子之後,居然只是「辭黨團書記長」了事?

  我只能說阿九又失分了,沒事把泛綠的基本票給鞏固,我有綠轉藍的朋友,現在又把立場改回去了。我看要是阿九沒選上,這三位可能要面臨敗選代罪羔羊的命運。
  唉!真是笨死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