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04, 2006

Cash Flow Game 2006/12/03的一點點心得

  Alice辦了一個「聯誼暨現金流」的活動,這次的活動呢?當然玩現金流是一個重點,不過嗎…我覺得我主要的目的還是來聯誼的,大家都很認真地在玩現金流,也許主辦人以後玩遊戲要多注意一下遊戲者間的互動,這樣才能兼具聯誼暨遊戲的目的。雖然我有贏得獎品,但總是有點缺撼:沒有盡可能地和每個人認識到,但還是認識到一些新朋友:D

  我這一桌比較有意思的是,我是工程師、其他人有律師、醫生、飛行員、小學老師、卡車司機。照理說,最好兩個都會很快跳出去到外車道,但最先出去的竟然是律師,而某小姐當飛行員竟然也跳了出去,而她最後一次的月現金流超過了1,5000USD,我記得我玩過那麼多次Cash Flow,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可怕的數字,真是太厲害了。而且醫生和飛行員還曾失業過…我沒失業,努力把債務和資產的比例做調整,竟然還是不行,所以,就和真實人生一樣,每個人的機遇不一樣。

  當結語是大家對我的印象是我很積極投資…嗯,我玩過那麼多次,當然知道規則是什麼…可是我這個人又不是只會想做紙牌上那樣的事而已…我還會幽默一下,自我解嘲。閱讀的書籍很多樣,如我最近在看大義覺迷錄。我也是個點子王。我還會打太極拳,簡單的瑜珈加太極導引…還有最近在品紅酒的嗜好。會後和師父師兄一起聚餐討論武禪會務時,我還想學學乾海師兄那變魔術的手法,還真的很好玩哩…看來我也該來學學變魔術,自娛娛人一下。

  整的來說嗎…就是要在和這些朋友繼續聯繫,不然再過一個月就變陌生人了…哈。

1 則留言: